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asp.net mvc 或 asp.net core 路由能实现贝壳网的房源查询吗?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8-24 11:42
牧白的主页 牧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7
提问于:2021-08-20 16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是有地址重定向的功能吗, 或者 伪地址栏

收获园豆:80
兴想事成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10 | 2021-08-21 15:38

可以提供具体思路吗,伪地址栏是伪静态吗

牧白 | 园豆:117 (初学一级) | 2021-08-24 10:37

@牧白: https://blog.csdn.net/weixin_33859844/article/details/92118224 参考这个. 我以前用过从写地址栏, 现在懒得详细研究.
以前我们早期(2012年)的时候 大概是这样写的, 现在可能有别的方式(或者框架实现)

void Application_BeginRequest( 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 {

     string  fullOrigionalpath  =  Request.Url.ToString() ;
    
    if  (fullOrigionalpath.Contains( "/Products/Books.aspx" )) {
        Context.RewritePath( "/Products.aspx?Category=Books" ) ;
     }
     else if  (fullOrigionalpath.Contains( "/Products/DVDs.aspx" )) {
        Context.RewritePath( "/Products.aspx?Category=DVDs" ) ;
     }
}
兴想事成 | 园豆:510 (小虾三级) | 2021-08-24 11:39

@兴想事成: 谢谢你提供的思路和方向

牧白 | 园豆:117 (初学一级) | 2021-08-24 11:42

@牧白: 感谢你的园豆,有其他C# 方面的问题也可以来问我 ,欢迎发邮件咨询 litterming@outlook.com

兴想事成 | 园豆:510 (小虾三级) | 2021-08-24 11:45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就是路由加密了 ,可以

我不舔了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21-08-20 18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