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才能让博客园把盗版文章给删除了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8-24 22:11
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keystone/p/10894289.html
此篇文章抄袭本人博文 https://www.cnblogs.com/zyc63959/p/forwarded-sms-to-wechat-by-tasker.html
希望管理员团队进行删除处理
本人在文章底部举报也没人处理,请问大家这种情况怎么办?

记忆水晶的主页 记忆水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21-08-23 23:19

整一个机制,抄袭累计多少直接封禁博客,增加抄袭成本,好多都是机器人在抄袭

CobaColor 10个月前

我点第一篇会自动跳转

会长 10个月前

我点第一篇也是会跳转

时光丶巷陌 10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去at 博客园团队或者dudu吧,我来帮你一下

收获园豆:100
顾晓北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819 | 2021-08-24 09:04
其他回答(3)
0

@dudu

咖啡猫二世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21-08-24 09:06
0

你最好写明不能转载,或者转载注明出处。。他要是在别的平台抄了你也没办法。再说你的图片上有水印。

为乐而来 | 园豆:1427 (小虾三级) | 2021-08-24 10:20
0

好多都是被爬走的

魔露西 | 园豆:516 (小虾三级) | 2021-08-24 17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