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路由器 有限的访问权限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4-27 12:45

情况是这样的:

路由器A在学校,路由器B在家,同样的型号,设置相同

 

我的笔记本在家里,用的好好地

但是用学校里的,有时候会出现 :有限的访问权限

而我同学的电脑都用的好好的。 

 

这是什么情况呢?

我电脑问题?家里的可以上……

寝室路由器问题?同学可以上……

 

请大家帮我列举下这种问题可能的原因?

Dozer的主页 Doz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0
提问于:2010-04-18 23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能是你寝室的路由器连接的数量太多了,无法再给新的机器分配地址。也有可能是寝室的路由器数据区掉死,导致以前分配的地址无法再利用,你复位一下寝室的路由器可能就会好。

收获园豆:100
eaglet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139 | 2010-04-19 07:27
其他回答(1)
0

不用的时候就拔了插座,或一段时间后重启一下路由器,对速度也有好处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4-19 08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