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回事,最近发的博客老是只有我自己能看,行不行啊,不行以后不在博客园发了

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9-14 14:20

用博客园好几年了,就之前审核内容就改版了一次,之后这个问题就一直存在

这是我昨天下午六点过发的了,可别跟我说审核要审核这么久
经常是发出去等好久才能看到,或者直接就没法看,最近几个月都这样哈

两个月前我才提了一次问题,https://q.cnblogs.com/q/135535/

当时并没有得到根本解决的,我自己删除了重新发了一遍的。

能不能解决?不能解决以后不在博客园发了,这体验是真的太差了

Eeyhan的主页 Eeyh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21-09-14 10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这个问题,想让网站的维护人员知道,到是发问题反馈里面啊。
你发博问,基本都是和你一样的用户在看。

收获园豆:20
唉我干啥啊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5 | 2021-09-14 13:58
其他回答(2)
0

发到随笔里

墨镜带佬星 | 园豆:2115 (老鸟四级) | 2021-09-14 13:03
0

发到问题反馈了

Eeyhan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21-09-14 14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