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从db中取出的函数名如何在asp.net中用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5-15 18:10
现在碰到一个问题:在表字段A中保存函数名"GetIDE()"的字符串,当取出后直接在asp.net中用做函数处理,但现在变量做为函数名就出错,改如何操作.各位给个解决方案,非常感谢了.
ZYB的主页 ZYB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8-05-14 22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函数名不能为变量的,肯定编译通不过。你用反射机制来做,就是了
李.ne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72 | 2008-05-15 09:29
其他回答(2)
0
对头,用反射来做
AndyFish | 园豆:1575 (小虾三级) | 2008-05-15 10:08
0
还有就是为什么要存储函数名呢?不能存储一个变量,然后在客户端做判断调用不同的函数么??
wingoo | 园豆:1513 (小虾三级) | 2008-05-15 10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