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这个波浪线是因为啥?我这只定义了个函数啊,啥都没干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9-18 08:17

echo_lovely的主页 echo_lovely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428
提问于:2021-09-17 21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在编辑器看来,这是不规范的代码, 有可能是 编辑器觉得你的这个字段,前后要加一个空格,而你没有,于是就提示你波浪线,如果不需要这么严格的检测,需要设置一下

可以参考如下: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fighter007/p/9502314.html

奖励园豆:5
永远跟党走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19 | 2021-09-17 22:35
其他回答(1)
0

没有遵守pep8 规范编写,你写完可以用ctrl+l一键规范

HammerZe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21-12-25 10:17

感谢!确实好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echo_lovely | 园豆:1428 (小虾三级) | 2021-12-28 08:51

@echo_lovely: 一起进步啦~

支持(0) 反对(0) HammerZe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21-12-28 09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