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用VS开发项目设计器显示不一样怎么解决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12-14 11:10

我用VS开发WPF项目的时候设计器显示的页面和我实际项目显示不符是什么情况?如何解决?在进行页面微调的时候简直太烦恼了。(是客户端开发,程序运行在桌面?是分辨率的问题吗?)

Siuly的主页 Siul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21-09-25 11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记得之前做wpf时,设计器里也只能调试个大概,主要还得看运行后的页面

奖励园豆:5
一纸年华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1 | 2021-09-25 11:59

好的 谢谢 微调真是烦死了

Siuly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21-09-25 14:34
其他回答(1)
0

必填项的星号,我们这边都是现在在外部的啊,你这运行后的更好啊?

人间春风意 | 园豆:2578 (老鸟四级) | 2021-09-26 08:51

我们这边都是外部,基本上没有内部的设计,内部星号显示,太奇怪了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人间春风意 | 园豆:2578 (老鸟四级) | 2021-09-26 08:52

@人间春风意: 哥你理解错了,在内部显示的星号就是要放外部呀。设计器里是在内部,但是运行起来后它就在外面了 我是不断微调之后才让它在外部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Siuly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21-09-26 09:00

@温柔的小猛男: 哦哦,我理解错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人间春风意 | 园豆:2578 (老鸟四级) | 2021-09-26 09:02

@人间春风意: 就很烦 因为在设计器里看到的 运行起来后完全不一样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

支持(0) 反对(0) Siuly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21-09-26 09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