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助!CH为字符变量,CH=CH+'e'-'E'; 这个表达式的作用是什么呢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9-27 12:12

CH为字符变量,CH=CH+'e'-'E'; 这个语句的作用是什么呢

Huur的主页 Huu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9
提问于:2021-09-27 09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吧 'e', 'E' 理解为number 就能理解了. 比如 'e' 的code是101, 'E'是69. ascii编码

收获园豆:5
czd890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024 | 2021-09-27 10:09

e-E就是32,如果CH是大写字母,那这个语句就是将大写字母转为小写字母,那如果CH如果是小写字母呢,那就不是字母大小写的互相转化了吧?

Huur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21-09-27 10:21
其他回答(3)
0

ASCII码加减吧。。。

顾晓北 | 园豆:10792 (专家六级) | 2021-09-27 11:30
1

把字母大写转为小写

计算机知识杂谈 | 园豆:348 (菜鸟二级) | 2021-10-02 17:31
0

大小写转换

zjy15000284340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1-10-17 20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