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中的Encoding.Unicode.GetString可以在js中实现吗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10-09 14:55

这个过程可以在js中实现吗,一个byte[]转字符串的过程

这个是c#转字符串后的输出结果,js怎么也实现不了

A_Fann的主页 A_Fan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21-09-29 15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buffer转string?

收获园豆:30
顾晓北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792 | 2021-09-29 16:14

A_Fann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21-09-29 16:18

@A_Fann: 理论上可以,自己找相关代码呗

顾晓北 | 园豆:10792 (专家六级) | 2021-09-29 16:38
其他回答(1)
0

未找到答案

A_Fann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21-10-09 14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