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边界值法如何给数组设置测试场景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8-05 16:20

给你一个数组,如何用边界值法设置测试场景

余生没有余生的主页 余生没有余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1
提问于:2021-10-12 13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小值-1 最小值 最大值 最大值+1
从不同角度测试:
1、数组要求的 值的范围
2、数组长度范围

整数、小数?才有边界值测试吧?

收获园豆:5
快乐的凡人721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452 | 2021-10-12 13:34
其他回答(1)
0
ycyzharry | 园豆:24787 (高人七级) | 2022-01-03 01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