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nput type=file如何实现多语言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12-22 18:21

<input type="file" name="pic" accept="image/gif" />

Forestchen的主页 Forestch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6
提问于:2021-10-23 11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设置input组件的透明度为0.01,覆盖在自定义组件的上面,在自定义组件上设置样式

收获园豆:5
上帝之城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49 | 2021-10-25 12:01
其他回答(1)
0

div图层(自定义)上传样式。
input#file 隐藏(透明?),放到这个div图层中。
点击的时候,点击的是 input#file,进而完成 选择文件上传。

或有 成熟组件、框架 可以实现。

快乐的凡人721 | 园豆:2432 (老鸟四级) | 2021-10-23 11:21

请问使用图片去替换这种意思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Forestchen | 园豆:96 (初学一级) | 2021-10-23 11:23

@Forestchen:
不是。
div图层 是一个 <div></div> 你可以任意 填充,里面除了包含 input#file ,还有其它你认为需要的元素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快乐的凡人721 | 园豆:2432 (老鸟四级) | 2021-10-23 11:26

@快乐的凡人721: 明白

支持(0) 反对(0) Forestchen | 园豆:96 (初学一级) | 2021-10-23 11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