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navicat for mysql 15,导出sql文件时,怎么不带“SET NAMES utf8;”。

0
[待解决问题]

我在win10电脑上装了 navicat for mysql 15,访问linux服务器上的mysql数据库。

如果我把数据库导出sql文件,sql文件最开始会有一行“SET NAMES utf8;”

我不想要这一句,每次导出,都得手动删。

能不能通过设置navicat解决这个问题?

飞天辉的主页 飞天辉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21-10-30 11:01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set names utf8 指定了 客户端和服务器 之间传递字符的编码规则为UTF8。
from
MySql中SET NAMES utf8详解(乱码原理)
https://blog.csdn.net/kakarot5/article/details/40088137

改改 客户端、服务器的编码 为 utf8?再试试,不行就找找其它方法吧

快乐的凡人721 | 园豆:3916 (老鸟四级) | 2021-10-30 16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