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java:键盘输入no和yes,然后输出相应的话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5-16 21:33

用java:键盘输入no和yes,然后输出相应的话

景哈哈的主页 景哈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9
提问于:2021-11-09 10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意思是执行一个编译之后的class文件,完成这样的设定?没理解

奖励园豆:5
人间春风意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06 | 2021-11-09 16:37
其他回答(1)
0

scanner判断么

是张小白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1-12-02 18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