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新Asp.Net页面传值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关闭问题]

打开parents页面,页面里有一个TextBox(服务器控件)

单击TextBox,显示出child页面

child里有一个日历,点击某一天后,child页面关闭,在parent页面的TextBox中显示所点的日期。

这种穿值怎么做?

我用 TextBox1.Attributes.Add("onclick", "return onclickBox();"); 创造出单击事件,在传值时就遇到困难了----我用Session传,但是传过来了后,不知道怎不么显示到TextBox上。

请解答一下,本人刚开始接触ASP.NET不太熟练。

谢谢了

深夜里的孤独的主页 深夜里的孤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0
提问于:2010-04-21 12:02
< >
分享
其他回答(2)
0

你这样试试看行不行,child里用参数传,child.aspx?date=你选的日期。parent.aspx接收,parent.aspx.cs页面textbox1.text=request.QueryString["date"];。

Jaryleely | 园豆:367 (菜鸟二级) | 2010-04-21 12:40
0

你想达到这样的效果?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4-21 13:16
0

点击选择时间确定后:

window.returnValue=“自己的日期";
    window.close();//关闭当前窗口。

打开窗口界面时:

var values = window.showModalDialog(openUrl,[],"dialogWidth:506px;dialogHeight:580px;scroll:no");  

if(values){这时候的values就是那个window.returnValue}
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87 (老鸟四级) | 2010-04-21 17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