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在IDEA中查找相关代码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2-16 11:38

菜鸟新人,又菜又爱打代码,有一个办公系统,正式系统已上线,源码已经导入到IDEA,怎么查找相关模块的代码

華農酸奶的主页 華農酸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21-11-17 11:02

建议将多模块代码放到同一个目录,编译后使用ctr+shift+f可以全局查找,ctrl+n可以用类名找到对应的类,双击shift可以找到任意文件。

Bruce07 1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10
DHaiLi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0 | 2021-12-08 15:26
其他回答(6)
0

Ctrl+shift+f全局查找啊,或者你去百度,一大堆快捷键

路庭花 | 园豆:272 (菜鸟二级) | 2021-11-17 11:21
0

Ctrl+Shift+R

快乐的凡人721 | 园豆:2452 (老鸟四级) | 2021-11-17 12:00
0

同意一楼,,, 最好先看一下各个模块的名称,再去全局搜索对应模块的接口代码

人间春风意 | 园豆:1542 (小虾三级) | 2021-11-17 13:18
0

双击shift

派大星wxid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1-11-17 15:26
0

如果是软件显示的中文就会用软件?

Honey_Badger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21-11-20 15:33
0
ycyzharry | 园豆:24852 (高人七级) | 2022-01-03 01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