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使用小乌龟上传到gitee码云被拒绝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11-30 11:00

第一次上传,前面一步步做的都没问题,最后推送的时候红了,说是被拒绝了,请问怎么解决

提示这些:
git.exe push --progress "origin" master:master
info: detecting host provider for 'https://gitee.com/'...
info: detecting host provider for 'https://gitee.com/'...
info: detecting host provider for 'https://gitee.com/'...
Enumerating objects: 3, done.
Counting objects: 100% (3/3), done.
Writing objects: 100% (3/3), 216 bytes | 72.00 KiB/s, done.
Total 3 (delta 0), reused 0 (delta 0), pack-reused 0
remote: Powered by GITEE.COM [GNK-6.2]
remote: error: GE007: Your push would publish a private email address.
remote: You can make your email public or disable this protection by visiting:
remote: https://gitee.com/profile/emails
remote: error: hook declined to update refs/heads/master
To https://gitee.com/chen-jingxuanl/test.git
! [remote rejected] master -> master (hook declined)
error: failed to push some refs to 'https://gitee.com/chen-jingxuanl/test.git'

git 未能顺利结束 (退出码 1) (8687 ms @ 2021/11/29 18:36:46)

[宸]的主页 [宸]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5
提问于:2021-11-29 22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50
〆灬丶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07 | 2021-11-30 09:23

谢谢,弄好了,就是邮箱的问题。

[宸]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21-11-30 10:58
其他回答(2)
1

remote: Powered by GITEE.COM [GNK-6.2]
remote: error: GE007: Your push would publish a private email address.
remote: You can make your email public or disable this protection by visiting:
remote: https://gitee.com/profile/emails
remote: error: hook declined to update refs/heads/master

https://translate.google.cn/
翻译后你就晓得 什么原因了

快乐的凡人721 | 园豆:3979 (老鸟四级) | 2021-11-30 03:33

远程:由GITEE.COM [GNK-6.2]提供
GE007:您的推送将发布一个私人电子邮件地址。
远程:您可以使您的电子邮件公开或禁用此保护通过访问:
远程:https://gitee.com/profile/emails
hook拒绝更新refs/heads/master
https://translate.google.cn/

翻译了,拒绝更新?那怎么解决

支持(0) 反对(0) [宸]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21-11-30 08:09
1

查看 设置->邮箱管理
1、查看不公开我的邮箱地址是不是勾选上了,假如勾选了,需要使用下方提示的xxxx@user.noreply.gitee.com格式的邮箱作为提交邮箱,而不是自己的邮箱
2、查看提交邮箱有没有正确设置

sijay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1-11-30 09:21

谢谢,就是邮箱的问题,弄好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[宸]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21-11-30 10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