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自从装了vs2022,电脑变的巨卡,经常磁盘100%

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12-16 18:43

现在是只要生成解决方案或者调试代码,vs2022必然要大量的读写磁盘,导致我的项目所在磁盘读写100%,明显感觉电脑卡起来了
偶尔会出现没有做任何操作,依然大量读写磁盘,导致电脑卡的什么都干不了
我是win10系统,之前装的vs2017社区版就没有这个问题,电脑非常的流畅
自从装了vs2022社区版,电脑动不动卡的鼠标乱飘
大家有遇见类似的问题吗

还有个问题,我一个解决方案下有多个项目,其中一个web项目,vs调试web项目的时候自带了一个iis express,这个工具很好用,但是,当我没有调试web项目,只是要调试其他的控制台程序时,这个iis express依然会启动,有没有什么办法能禁止在调试其他项目的时候自动启动web项目的iis express,我怀疑它可能时导致vs2022疯狂读写磁盘的一部分原因

WmW的主页 WmW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80
提问于:2021-12-15 16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没有升级到最新版 17.0.3 ?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310 | 2021-12-15 16:38

就是17.0.3

WmW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21-12-15 16:40

@WmW: 可能与64位 msbuild 有关,Visual Studio 2022 首次采用64位 msbuild,详见 MSBuild and 64-bit Visual Studio 2022

dudu | 园豆:36310 (高人七级) | 2021-12-15 16:43

@dudu: 好的,我研究下,感谢

WmW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21-12-15 16:57

@dudu: 折腾了2天了,我怀疑有可能是自动代码分析导致的,有没有什么办法能禁止自动代码分析啊

WmW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21-12-16 17:03

@WmW: Visual Studio Installer -> Modify -> Individual components 中去选 Developer Analytics tools

dudu | 园豆:36310 (高人七级) | 2021-12-16 17:13

@dudu: 好的,感谢

WmW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21-12-16 17:56

终于不卡了,我试着你的思路,删除了Developer Analytics Tools,
又看见 Live Share 2022,ML.NET Model Builder,IntelliCode 这个组件疑似也有问题,就也给删除了
现在电脑流畅的飞起,敲代码也没有收到任何影响,好多天没这么爽了,感谢!

WmW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21-12-16 18:42

@WmW: IntelliCode 这个组件删除了,智能生成代码就没了吧

BUG_攻城狮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22-04-19 16:21

@BUG_攻城狮: 感觉没啥影响,我之前用的vs2017,好像没用过智能生成代码

WmW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22-04-21 11:02
其他回答(1)
0

我已经决定删除VS2022了,坑死了

峡谷少爷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22-09-06 14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