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mybatis plus 获取不到新增数据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12-22 14:48



有没有前辈有过解决办法

问题补充:

And杰然的主页 And杰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5
提问于:2021-12-18 09:53

把错误贴出来啊

wnrun 2年前

@wnrun: 马上

And杰然 2年前

救救可怜的孩子

And杰然 2年前

可恶的bug 救救孩子
已经困扰孩子一天一夜了
前辈们 有时间帮我看看

And杰然 2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新增数据 在 数据库里面有?
数据表 大小写 不统一 一下吗?

收获园豆:15
快乐的凡人721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959 | 2021-12-18 21:17

前辈 我数据库是用驼峰命名的

And杰然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21-12-20 14:03

前辈 有时间吗 你帮我看看bug 我已经翻遍整个百度了

And杰然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21-12-20 14:11
其他回答(1)
0

小兄弟解决了哈,你上面明显就是存储的就是空值啊

KingMi | 园豆:1344 (小虾三级) | 2021-12-21 15:41

已经解决了 新增进去什么都没有 是业务层的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And杰然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21-12-21 15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