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IntelliJ IDEA 中模块所依赖的资源库右侧的Scope是干什么的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1-07 13:57

liaowenxiong的主页 liaowenxi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3
提问于:2021-12-22 14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设置 mven 的 scope (依赖范围)
所有scope对测试都生效,provided对编译有效,runtime对运行有效

https://blog.csdn.net/lishuoboy/article/details/100554751

收获园豆:5
人间春风意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70 | 2021-12-22 14:56
其他回答(1)
0

一楼没毛病

蓝羽code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21-12-24 15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