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如何实现asp.net webforms和core之间的session共享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4-01-25 17:38

如题,有没有具体的解决方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对不起,我要起飞的主页 对不起,我要起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3
提问于:2021-12-27 17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智客工坊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60 | 2021-12-29 22:55
其他回答(2)
0

session共享能用redis解决吧

Mr--WANG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21-12-27 17:17
0

这个可以采用分布式服务的理念,core可以通过header传递来共享

程序员修炼之旅 | 园豆:776 (小虾三级) | 2021-12-28 11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