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ntelliJ IDEA创建Java EE项目时,叫法叫什么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5-24 16:48

Java EE项目是叫 Java Web 项目,还是叫 Web Java项目呢?搞不懂叫法!!

liaowenxiong的主页 liaowenxi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3
提问于:2021-12-31 16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4312 | 2022-01-04 20:50
其他回答(2)
0

 Java Web,   有java实现的后台和jsp实现的前台

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| 园豆:645 (小虾三级) | 2021-12-31 16:57
0

在我印象里一直都是叫的Java Web

Yahoooo | 园豆:223 (菜鸟二级) | 2022-01-05 19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