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如何看待低代码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1-26 18:03

有人说低代码是下一个技术变革。
也有人说低代码是行业毒瘤,没有任何未来。
你怎么看待?

ycyzharry的主页 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25673
提问于:2022-01-10 14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低代码对于简单,经常需要变化的流程来说很方便,省去了很多开发、部署的时间,但涉及复杂的业务还是需要写代码

收获园豆:20
IAyu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4 | 2022-01-11 09:20
其他回答(6)
0

技术是手段
就看这技术 是否让客户更富足,让自己更赚钱更轻松、更多

快乐的凡人721 | 园豆:3979 (老鸟四级) | 2022-01-10 20:51
0

低代码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编程中来。

wang_yb | 园豆:4891 (老鸟四级) | 2022-01-10 22:39
0

让专业的技术中,不怎么专业的那部分,交给外行去干,或者内行水平低的人去干. 没有必要去纠结这个,低代码永远替代不了专业的人

百鸟朝凤 | 园豆:260 (菜鸟二级) | 2022-01-11 13:47
1

无论是单位还是个人,低代码都可以让人把精力集中到更重要的事情上去,而不是低效重复不断造轮子。

收获园豆:10
风可以追我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22-01-11 19:29
0

非常认可低代码,因为复杂的业务和专业的技术中间有一座大坑,而低代码就是一道桥,恰到好处

三人乐乐 | 园豆:4819 (老鸟四级) | 2022-01-12 17:28
0

低代码平台可以通过可视化拖拽式组装搭建,以零代码,零UI,零SQL方式帮助业条人员轻松构建敏捷应用、研发人员快速开发复杂应用,有效降低开发技术门槛,极大提升应用交付效率,同时所有应用功能均可在线即时凋整,适应性和可扩展性极强,即改即用,有效降低开发及维护成本。可以试试远光天鸿低代码平台,拥有页面设计、模型设计、场景设计、组件设计、特性设计、服务设计等功能,同时组装搭建、自动化构建部署应用

XLTRTRTR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23-06-16 10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