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前端开发,表单项的参数名称的命名规范是什么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3-21 11:39

如下图所示,参数用户名,英文是写userName,还是user-name,还是user_name,我发现各种写法都有,哪种最为合理、规范呢?

liaowenxiong的主页 liaowenxi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4
提问于:2022-01-11 21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你在公司里面干活,就按照公司的规范来。如果仅是自己写,那就按照个人习惯,我个人倾向userName,看你的编码风格了。

收获园豆:3
寂静的羽夏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23 | 2022-01-11 21:34
其他回答(5)
0

好像对照后端,在传参的时候不用过多考虑

echo_lovely | 园豆:911 (小虾三级) | 2022-01-12 10:48
0
收获园豆:2
ycyzharry | 园豆:24787 (高人七级) | 2022-01-13 12:15
0

常规命名数字字母下划线,而且html对大小写不敏感,建议使用user_name。

lutwelve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22-01-13 17:00
0

肯定是看后端需要你给传啥了啊,否则还得自己再改一遍

凡凡0410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22-02-09 17:42
0

对于go的后端来说,小写开头是获取不到JSON值的(其实无所谓啦,多加一句话的事)

skywa1ker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22-02-12 16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