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vscode怎么调试c语言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1-20 20:37

我在vscode调试c语言每次都是直接运行,按f5和打了断点,也是直接运行。
请问有什么解决的方法吗?

中微子1的主页 中微子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7
提问于:2022-01-17 16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清楚您配置环境的具体情况,这个是我之前写过的vscode配置c/c++的博文,希望对您有帮助:https://www.cnblogs.com/wingsummer/p/15389834.html

收获园豆:28
寂静的羽夏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03 | 2022-01-17 17:32

我的VScode的设置里面根本没有run in Terminal这个选项啊

中微子1 | 园豆:177 (初学一级) | 2022-01-18 14:03

@中微子1: coderunner插件装好了吗?

寂静的羽夏 | 园豆:1803 (小虾三级) | 2022-01-18 15:14

@寂静的羽夏: 我用的die是mingw64

中微子1 | 园豆:177 (初学一级) | 2022-01-18 19:11

@中微子1: die是啥,我猜是ide。注意VSCode不是IDE,只能充其量说是插件丰富的编辑器而已,它的很多功能需要插件的。我用的编译器也是mingw64,不过需要clang提供头文件和一些其他与代码提示报错相关的东西,配合插件才能使用。

寂静的羽夏 | 园豆:1803 (小虾三级) | 2022-01-18 19:15

@寂静的羽夏: 。。。还是没法调试,
你给我发的连接还有一些也看不懂。哭。

中微子1 | 园豆:177 (初学一级) | 2022-01-18 19:19

@中微子1: 你会照葫芦画瓢吗?你照着我的步骤一个一个来,把必要的插件安装好,可选的根据需要来安装,不过建议全部安装上我推荐的,因为我用了快三年了。

寂静的羽夏 | 园豆:1803 (小虾三级) | 2022-01-18 19:51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2
ycyzharry | 园豆:25663 (高人七级) | 2022-01-17 21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