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编程相关抽样调查

0
悬赏园豆:1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2-07 09:58
  1. 你入行使用的第一门语言是?
  2. 什么情况下会主动/被动学习第二门语言
  3. 通过什么途径去掌握这门语言
  4. 学习周期大概多久
  5. 通过什么标准判断自己掌握了该门语言
〆灬丶的主页 〆灬丶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287
提问于:2022-01-29 15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过年
2.先过年
3.年后再说
4.先过年
5.兄嘚们,你们的年,过得怎么样?

收获园豆:20
无疆先生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7 | 2022-02-02 10:28
其他回答(4)
0
  1. VB,这个是我启蒙编程的第一门
  2. 想要了解计算机更底层、更本质的东西,比如逆向、操作系统
  3. 网络
  4. 入门不到一个月
  5. 直到从汇编的角度理解了C语言
收获园豆:40
寂静的羽夏 | 园豆:1811 (小虾三级) | 2022-01-29 15:20
0

1 => C#
2 => 想充电都会有学新语言的时候
3 => 通过纸质书和官网教学
4 => 一个月左右
5 => 教会女朋友就算真正掌握了吧

收获园豆:40
文工程序 | 园豆:242 (菜鸟二级) | 2022-01-29 19:57
0

1.C语言
2.想要去做些别的事情,从而学习适合这种事情的编程语言
3.网上的资料
4.一个月左右
5.能够教会别人其中的一些知识

收获园豆:48
计算机知识杂谈 | 园豆:470 (菜鸟二级) | 2022-01-30 13:24
0

1.JS
2.闲得无聊
3.上课,看文档
4.几年
5.能做小项目

收获园豆:32
Ctrl+c_Ctrl+v程序员 | 园豆:324 (菜鸟二级) | 2022-02-01 20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