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页面加载时遇到数据中包含特殊字符 导致渲染失败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2-10 14:34

问题描述 :
当页面加载时 ,加载出来的数据里面含有{ 这类特殊字符的时候,会破坏页面js,导致页面渲染失败.
提问:
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在数据查询的时候 将这类影响加载的特殊字符,保留并且不影响页面正常渲染?

当个胖子的主页 当个胖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5
提问于:2022-02-08 17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 html 字符转码,或者数据外面包一层:<pre>数据</pre>

奖励园豆:5
三人乐乐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19 | 2022-02-09 09:30

试了一下 发现不能满足 ,然后又仔细看了一下 ,觉得是自己描述的有问题,我再从新更详细的描述一下.

当个胖子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22-02-10 14:34
其他回答(1)
0

用这个试试 `'内容'

黄金程序员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22-02-10 14:38

我新提了一个提问,那里描述的更清晰 ,请大佬指教

支持(0) 反对(0) 当个胖子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22-02-10 16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