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问一个DIV层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5-19 09:08
大家先看看这个<A href="http://www.stickmanlabs.com/lightwindow/">http://www.stickmanlabs.com/lightwindow/</A>。他的覆盖层就算你拖动滚动条也是静止不动的,动的只有下面的网页内容。但是我自己做的是覆盖层会和网页上下一起动。我想实现和他那样的效果应该怎么做!大家给个实例或者给点思路!谢谢!(好像他这个IE6下不行)
nero_liu的主页 nero_li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08-05-16 17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把下面的代码存成一个文件,看看: &lt;!DOCTYPE html PUBLIC "-//W3C//DTD XHTML 1.0 Strict//EN" "http://www.w3.org/TR/xhtml1/DTD/xhtml1-strict.dtd"&gt; &lt;html xmlns="http://www.w3.org/1999/xhtml"&gt; &lt;head&gt; &lt;style type="text/css"&gt; body,div{margin:0;} .top{position: fixed;top:0;left:0;width:100%;height:50px;background-color:#f00;} .left{position: fixed;top:50px;left:20px;width:180px;} .main{margin-left:200px;background:#0f0;} &lt;/style&gt; &lt;/head&gt; &lt;body&gt; &lt;div class="top"&gt;这里占个位置先&lt;/div&gt; &lt;div class="left"&gt;我就&lt;br /&gt;不动&lt;br /&gt;地方&lt;br /&gt;你能&lt;br /&gt;怎么&lt;br /&gt;着?&lt;/div&gt; &lt;div class="main"&gt; 你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就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 使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劲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 儿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往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 下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拉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 吧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!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 你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就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 使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劲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 儿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往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 下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拉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 吧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!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 你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就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 使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劲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 儿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往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 下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拉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 吧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!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&lt;br /&gt; &lt;/div&gt; &lt;/body&gt; &lt;/html&gt;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05-16 19:56
其他回答(2)
0
试试这样的css: #overlay_layer{ position: fixed}
deerchao | 园豆:8167 (大侠五级) | 2008-05-16 18:48
0
很强悍,不过IE6下不行.
侯垒 | 园豆:3435 (老鸟四级) | 2008-05-16 20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