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JAX的难处-如何利用AJAX验证且防止表单提交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8-21 00:01
<P>AJAX自然是好,看着就令人舒服,但是最近在用AJAX验证表单的时候遇上了一个最基础的问题:</P> <P>怎么在AJAX返回之前防止表单被提交?前提是不希望禁用表单的提交按钮</P>
问题补充: 是这样的,我正尝试做一个验证框架 我的方案是,每一个input上有一个InputValidator,一个InputValidator里有几个CustomValidator,所以每一个CustomValidator的执行都与外界无关,被InputValidator隔离了 而form上有个FormValidator,在提交时会遍历InputValidator进行校验 问题就在这里,应当InputValidator返回一个bool值来表示验证是否成功,但是ajax是异步的,无法正确地返回这个值……
Gray Zhang的主页 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 园豆:17610
提问于:2008-05-16 17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设置一个全局的JS变量,来指示ajax是否已经返回,就好了
李.ne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26 | 2008-05-19 10:12
其他回答(3)
0
提交之前先return一个函数. 有AJAX提交时设置一个flag 变量,在刚在那个函数里面检测一下就可以了.
沙加 | 园豆:3680 (老鸟四级) | 2008-05-16 19:07
0
if(!IsValid) 先做这个判断 如果页面验证通过了 你再来执行服务端代码
yeyang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08-05-19 14:05
0
一个变量值,标识是否都验证正确,如果有一个没验证完或者验证错误该变量就为false,否则true。true时才能提交
镜涛 | 园豆:575 (小虾三级) | 2008-05-19 14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