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关于WinForm的父窗体和子窗体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关闭问题]

   最近做一个作业,用Winform做的,想在父窗体中点击一个Button按钮后弹出子窗体然后关闭父窗体。但是总是关闭不掉父窗体,希望各位高手给予指点,怎么才能打开子窗体的同时关闭父窗体,就想QQ一样,登录成功后登录界面消失,出来一个新界面。

qia的主页 qi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4
提问于:2010-04-27 21:01
< >
分享
其他回答(1)
0

Form2 frm = new Form2();
frm.Show();
this.Hide();//隐藏 
this.Dispose();//卸载

这样不可以吗?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4-27 22:40
应该不能Dipose(),只能Hide(),否则子窗体应该也会关闭。
支持(0) 反对(0) 上不了岸的鱼 | 园豆:4613 (老鸟四级) | 2010-04-29 21:36
0

QQ是界面控件改变,还有界面大小改变,并没有关闭原来的窗体的。

 

一般可以用dispose和show来显示和隐藏主窗体。子窗体是无法关闭主窗体的。应该父窗体为子窗体提供程序入口。

piikee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4-29 20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