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教管理过服务器的朋友,一个空间可否通过子目录的方式运两个.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6-03 16:43
如题! 很急 谢谢<br><br>http://www.boiok.net/ 这个程序 放在 http://www.ibaima.com 这个根目录下的一个子目录中,<br> http://www.boiok.net/ 可以正常访问首页,但是无法进入下一级链接<br><br><br>
Charleston的主页 Charlesto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08-05-18 11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不需要把网站放到另一个站下面,可以在一个IIS开几个站,不同站用主机头区分 无法进入下一级链接不知道是什么意思,如果是404错误,那就肯定是你的链接用了绝对链接,一旦放到二级目录,链接地址全错了,如果是500,就是你的程序在什么地方对路径敏感 不管什么错,建议分成两个站,然后用主机头区分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05-19 11:35
其他回答(4)
0
不懂。是同一个服务器吗?
MartinGao | 园豆:663 (小虾三级) | 2008-05-18 15:42
0
虚拟主机还是服务器? 服务器的话设置两个网站,使用主机头
Hunts.C | 园豆:266 (菜鸟二级) | 2008-05-18 21:55
0
既然首页可以访问,说明程序配置没有问题,在程序中使用相对路径的话应该就可以访问其他页面了
玉开 | 园豆:8822 (大侠五级) | 2008-05-19 10:08
0
没看懂意思,得说清楚些
dreamstill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8-05-19 12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