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isual studio 2022又爆bug了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3-03 10:40

电脑上安装 vs2022后,打开任意一个项目,点击解决方案生成项目,都无法生成,而且还卡死,只能杀掉进程才可以。谁知道是什么情况吗? 如何解决?

沐雪小程序开发者的主页 沐雪小程序开发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5
提问于:2022-02-28 09:51

卸载360后,Vs2022就自动好了。

沐雪小程序开发者 4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卸载360后,Vs2022就自动好了。无语

沐雪小程序开发者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5 | 2022-03-03 10:23
其他回答(3)
0

这是你电脑系统问题,或者安装出了什么问题,跟VS2022的BUG 无关!

收获园豆:5
中华鲟3670 | 园豆:647 (小虾三级) | 2022-02-28 11:29

跟我电脑没关系,用了好多天 vs2022 都是好好的。就从上周四开始才出现这个问题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沐雪小程序开发者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22-02-28 11:31
0

老哥 装个稳定版本吧 比如vs2017、vs2019等等

收获园豆:3
ycyzharry | 园豆:24312 (高人七级) | 2022-03-01 00:47
0

用命令行,编译试试,看看可以不,不行的话,就把dontet 6卸载重新安装,再试试

收获园豆:2
秋壶冰月 | 园豆:5692 (大侠五级) | 2022-03-01 10:04

vs20022重装也不行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沐雪小程序开发者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22-03-01 22:23

@沐雪小程序开发者: 不是让你卸载vs, 而是让你卸载dotnet 6, 你在命令行可以编译项目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秋壶冰月 | 园豆:5692 (大侠五级) | 2022-03-01 22:24

@秋壶冰月: 这个可以的,我安装了 net6的运行环境和sdk.

支持(0) 反对(0) 沐雪小程序开发者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22-03-01 22:58

@沐雪小程序开发者: VS使用管理员打开试试. 看你截图VS 框架这一块没还原出来,修改项目文件,修改为其他.Net版本试试,其他没版本的话,在切换.Net 6看看可以不

支持(0) 反对(0) 秋壶冰月 | 园豆:5692 (大侠五级) | 2022-03-02 08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