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Qt5 try...catch...怎么catch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3-08-16 10:09

代码例如:

……
try{
	int a = 1 / 0;
}catch(???){
	???
}


因为Qt的 QException直接填进去没有反应,所以我想着如何才能捕获到异常?

Ubuntu上开发的Qt,编译器是这个

echo_lovely的主页 echo_lovely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385
提问于:2022-03-11 14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〆灬丶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87 | 2022-03-11 14:28
QMAKE_CXXFLAGS_EXCEPTIONS_ON = /EHa
QMAKE_CXXFLAGS_STL_ON = /EHa

这两条没有啊,写pro文件里报错

echo_lovely | 园豆:1385 (小虾三级) | 2022-03-11 14:34

@echo_lovely: 多找几篇吧,这个是我随便找的

〆灬丶 | 园豆:2287 (老鸟四级) | 2022-03-11 14:37
其他回答(1)
0

直接填Exception呢

放学别走AT你 | 园豆:437 (菜鸟二级) | 2022-03-11 14:27

没有这个东西

支持(0) 反对(0) echo_lovely | 园豆:1385 (小虾三级) | 2022-03-11 14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