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Swagger 测试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7-06 13:55

我这json格式有问题吗

问题补充:

core web api 怎么支持前端传JSON呢

缘—的主页 缘—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4
提问于:2022-03-14 17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添加实体类

缘—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4 | 2022-03-31 14:10
其他回答(3)
0

400的主要有两种形式:
1、bad request意思是“错误的请求";
2、invalid hostname意思是"不存在的域名”。
请求无效

收获园豆:2
ycyzharry | 园豆:25651 (高人七级) | 2022-03-14 23:15
0

检查下请求的url和参数是否和API定义的一致

收获园豆:2
wang_yb | 园豆:4891 (老鸟四级) | 2022-03-15 09:07

是不是FormBody 不支持呀

这样的就可以

支持(0) 反对(0) 缘—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22-03-15 09:14

@缘—: form方式传值的话,用form来传值
json方式的参数,用json传值

支持(0) 反对(0) wang_yb | 园豆:4891 (老鸟四级) | 2022-03-16 02:12

@缘—: 可以下个postman 来发送请求。postman可以看到请求的详细信息,你可以看看form方式和json方式在请求中的区别

支持(0) 反对(0) wang_yb | 园豆:4891 (老鸟四级) | 2022-03-16 02:13
0

dynamic试试?

收获园豆:1
Laggage | 园豆:878 (小虾三级) | 2022-03-15 13:37

试过了 还是4oo

支持(0) 反对(0) 缘—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22-03-15 13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