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根据显示文字动态改变div的长度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5-19 21:12
<P>现在正在做项目,遇到一个小问题,就是一段提示信息显示到一个div中。而这个div默认宽度是最大的。我想让它根据上面的文字长度动态改变其长度。由于正在忙其他的,就先发问题上来了。哪位javascript学的好的。欢迎来指导一下。例如:</P> <DIV style="COLOR: #ff0000; BACKGROUND-COLOR: #d5e2f3">提示信息</DIV>但是我想要的效果是: <DIV style="WIDTH: 50px; COLOR: #ff0000; BACKGROUND-COLOR: #d5e2f3">提示信息</DIV>
MartinGao的主页 MartinGao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63
提问于:2008-05-18 17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display:inline; 大概是这个 , 或者用span~~
沙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680 | 2008-05-19 09:22
其他回答(3)
0
没错,css中用:display:inline; 或者改用SPAN标签
玉开 | 园豆:8822 (大侠五级) | 2008-05-19 10:06
0
这个好像ie6.0跟ie7.0的处理方式不一样,具体记不清楚了,其中一个好像只要100%就可以实现
李.net | 园豆:1072 (小虾三级) | 2008-05-19 10:10
0
给DIV设置一下CSS:margin:auto;
丁学 | 园豆:18530 (专家六级) | 2008-05-19 11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