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ux 安装jdk报错怎么解决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4-19 21:24


bug鸭~的主页 bug鸭~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22-03-30 11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4364 | 2022-04-03 22:23
其他回答(1)
0

文件对吗?
/opt/module目录存在吗?

2012 | 园豆:21058 (高人七级) | 2022-03-30 12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