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C# 倒计时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7-06 13:56

有什么方法可以不用到控件也可以倒计时,求教大佬

缘—的主页 缘—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4
提问于:2022-04-07 11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.net 类库里至少有3个Timer类可以用,选择一个用吧。或者是写个死循环,读取当前的时间,当到达某个时间时break

收获园豆:5
会长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459 | 2022-04-07 12:38

我记两个时间比较他们差呀

缘—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22-04-07 13:11

@缘—: 好

会长 | 园豆:12459 (专家六级) | 2022-04-07 13:40
其他回答(3)
0

如果是winform,那就自己用代码创建一个Timer对象赋值好属性,然后给上事件订阅。如果是WPF,就自己用代码创建一个DispatcherTimer,同理上述操作。如果你觉得太Low,那就调系统API进行PInvoke,不过这操作就是闲的没事找事。

寂静的羽夏 | 园豆:1807 (小虾三级) | 2022-04-07 11:12
0

我记得有3个Timer类

echo_lovely | 园豆:1435 (小虾三级) | 2022-04-07 20:49
0

写个 循环 来实现咯

labman004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22-05-12 17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