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求大神修改一下,总是提示使用为初始化的变量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4-12 20:43

Forelsket的主页 Forelsket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3
提问于:2022-04-08 18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都没有输入流的代码怎么输入?

printf("请输入你的身高:");
scanf("%h",&h);
printf("请输入你的体重:");
scanf("%w",&w);
奖励园豆:5
何吓吓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1 | 2022-04-08 19:26

为什么我的bmi值总是不够精确

Forelsket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22-04-09 22:57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初始化一下。另外,你问题里有错别字。

会长 | 园豆:12407 (专家六级) | 2022-04-08 19:35

为什么我的bmi值总是不够精确

支持(0) 反对(0) Forelsket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22-04-09 22:58

为什么我的bmi不够精确,我已经用了double函数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Forelsket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22-04-09 22:59
0

scanf-s(%f%f)试试

HelloLLLLL | 园豆:434 (菜鸟二级) | 2022-04-11 20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