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input:file 标签如何打开指定文件夹路径来选择图片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3-03-21 14:01

input:file 标签如何打开指定文件夹路径来选择图片,点击input标签都会默认打开桌面文件,我用的是electron

魔露西的主页 魔露西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85
提问于:2022-04-13 16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理论上是不行的,浏览器控制不了客户端本地电脑(除非安装了ActiveX等控件)

收获园豆:10
happydail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0 | 2022-04-15 10:22
其他回答(1)
0

基础限制,没法。

talentzemin | 园豆:765 (小虾三级) | 2022-04-13 19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