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Python里的在中间的"句号"是怎么打出来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4-14 16:31

求助!这个是句号吗?

原文:

import math
print('常量 PI 的值近似为 {0:.3f}。'.format(math.pi))
常量 PI 的值近似为 3.142。

我打普通的“句号”运行不出来!

import math
print('常量 PI 的值近似为 {0:.3f}。'.format(math.pi))
常量 PI 的值近似为 {0:.3f}

RSaber的主页 RSaber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22-04-14 15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拷贝到别的文本编辑器里放大看看。

奖励园豆:5
会长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459 | 2022-04-14 16:07

是句号! 在VS Code里输入正确!

import math
print('常量 PI 的值近似为 {0:.3f}。'.format(math.pi))
print('常量 PI 的值近似为 {0:.5f}。'.format(math.pi))
常量 PI 的值近似为 3.142。
常量 PI 的值近似为 3.14159。

RSaber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2-04-14 16:31
其他回答(1)
0

你提问的文本,贴出来就是中文句号

〆灬丶 | 园豆:2287 (老鸟四级) | 2022-04-14 16:20
print(ord("。"))
支持(0) 反对(0) 〆灬丶 | 园豆:2287 (老鸟四级) | 2022-04-14 16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