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php只会做后端,能不能接私单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3-10-03 11:24

php只会做后端,前端不熟,需要完整的静态页面,能不能接私单

问题补充:

有没有推荐的平台,程序员客栈和猪八戒在app市场的名声都不好

刘韬的主页 刘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22-04-16 14:56

某直聘用过没?

少年Dev 2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当然可以,一些创业公司有的对后端开发有兼职需求。

收获园豆:15
少年Dev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3 | 2022-04-17 11:36
其他回答(1)
0

你可以找个前端 一起配合

ycyzharry | 园豆:25663 (高人七级) | 2022-04-25 18:35

这个确实是个好主意,组团是一个好办法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threecloud | 园豆:242 (菜鸟二级) | 2022-07-31 19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