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只是个什么工具啊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10-02 10:32

 

 

老师上课的时候用的,那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软件

筆尖下的沉默的主页 筆尖下的沉默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83
提问于:2022-04-23 13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白板工具 问老师具体叫什么名字呗

奖励园豆:5
墨镜带佬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94 | 2022-04-23 16:37

具体不知道是什么白板,看着挺不错的。老师说不要对这种东西感兴趣,好好学习才最重要。。。

筆尖下的沉默 | 园豆:283 (菜鸟二级) | 2022-04-23 16:48

@笔尖下的沉默: 搜索一下很多同类工具
就是网课和网络会议演示用的工具

墨镜带佬星 | 园豆:2294 (老鸟四级) | 2022-04-24 00:17
其他回答(1)
0

看起来像画图工具

ycyzharry | 园豆:25663 (高人七级) | 2022-04-24 00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