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服务器内存有96但只能用到35,就上不去了。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9-23 11:37

Windows server 2012 R2 (X64)服务器,内存有96个g,数据库是 sql server 2014,之前数据库特别占内存,这次不知道为什么,内存只有35G怎么都上不去了,然后数据库就开始吃磁盘了。磁盘使用率一直100%,服务器就特别卡。

瓜甜的主页 瓜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9
提问于:2022-04-26 11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数据库版本问题,用了32位的

瓜甜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69 | 2022-09-17 15:32
其他回答(2)
1

sql server 2014有配置内存占用大小,你看下是否有配置限制了

收获园豆:25
木有昵称 | 园豆:227 (菜鸟二级) | 2022-04-26 11:42

看了,也改过了, 改成92160了,但是没啥反应,感觉不是数据库的问题,是服务器的问题。数据库只用了25g左右。其他用了10g,固定上限在35个g

支持(0) 反对(0) 瓜甜 | 园豆:169 (初学一级) | 2022-04-26 11:47

@这瓜超甜: 改过之后重启 SQL Server 了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1043 (高人七级) | 2022-04-26 13:53

@dudu: 没啥用,磁盘占用率还是很高。感觉不是数据库的问题。把数据库都重装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瓜甜 | 园豆:169 (初学一级) | 2022-05-06 10:15
0

建议看一下服务器有没有启用虚拟内存

收获园豆:25
dudu | 园豆:31043 (高人七级) | 2022-05-06 10:32

启用了 6g。去掉虚拟内存就好了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瓜甜 | 园豆:169 (初学一级) | 2022-05-10 08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