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Window认证网站实现自动登录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3-03-17 16:12

各位大佬,问个问题,有个网站A开启了Window认证,现在想开发个页面可以直接访问A而不弹出来让输用户名和密码,意思就是想通过一个页面直接登录A站点(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是有的),有处理过这种情况的么?求教,谢谢!

蓝色海岸线的主页 蓝色海岸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9
提问于:2022-05-12 19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用户名:密码@网址 直接这样就能解决问题

蓝色海岸线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9 | 2022-05-20 08:30
其他回答(3)
0

访问需要登录的页面时候跳转到认证URL,后台验证完成后,重定向即可

收获园豆:15
talentzemin | 园豆:763 (小虾三级) | 2022-05-12 20:20
0

用户名密码都有了,直接访问时调用验证方法不可以吗?能使用代码的方式执行window认证吗?

收获园豆:15
人间春风意 | 园豆:2372 (老鸟四级) | 2022-05-13 08:33
0

都在一个域账户下的吧

逡忆逝水年华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3-03-20 14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