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在使用vim时,停留一会会有残留的tabstop-8

0
[待解决问题]

莫回首_love的主页 莫回首_love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22-05-14 22:54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如果您在使用 Vim 编辑器时出现了停留一会儿后出现残留的 tabstop-8,可能是由于终端仿真器的配置问题所致。如果您使用的是 GNOME 终端或 Konsole 终端仿真器,则可以在其首选项中更改“Backspace 键处理”选项。在 GNOME 终端中,您可以选择“Delete 后退”,而在 Konsole 终端中,则需要将“删除模式”选项设置为“按键”。

如果您使用的是其他终端仿真器,则可能需要查阅其文档或在其设置中查找类似的选项。此外,还可以尝试在 Vim 中设置 :set t_kb=^? 或 :set t_kD=^? 命令来解决此问题。

Technologyforgood | 园豆:5639 (大侠五级) | 2023-04-10 21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