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2022年被裁了有哪些出路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3-01-10 18:01

2022年互联网裁员潮,如果被裁了,下一步打算做什么,说说你的想法?

ycyzharry的主页 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25639
提问于:2022-05-19 00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下一步做啥不是现在去想的,你应该整理简历、刷题、面试、入职;
入职以后在来想这个问题,这应该是在职考虑的问题;有收入的时候去尝试副业才是靠谱的,没有收入还要尝试新的行当,风险太高了

收获园豆:10
〆灬丶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87 | 2022-09-08 17:18
其他回答(5)
0

慢慢找工作

收获园豆:2
Tom.汤 | 园豆:3026 (老鸟四级) | 2022-05-19 08:52

好像只能这样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25639 (高人七级) | 2022-06-15 20:57
0

考编,除了这个,不知道有哪个稳的~

收获园豆:2
三人乐乐 | 园豆:4819 (老鸟四级) | 2022-05-19 09:00

上岸的一种方式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25639 (高人七级) | 2022-06-15 20:56
0

现在25,学习1个月,继续找工作

收获园豆:2
mowen285 | 园豆:656 (小虾三级) | 2022-05-19 15:12

可以的 准备好了再面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25639 (高人七级) | 2022-06-15 20:56
0

如果技术到位并且还想继续在这个行业那就接着找下家,不然就考虑转行

收获园豆:2
起风了~~~ | 园豆:691 (小虾三级) | 2022-05-31 09:52

换行做什么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25639 (高人七级) | 2022-06-15 20:56
0

一边学习,一边找工作,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。

收获园豆:2
threecloud | 园豆:242 (菜鸟二级) | 2022-07-31 20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