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WPF中的Dispatcher Invoke 和BeginInvoke 在使用场景上有什么不同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5-30 09:14

Invoke是同步的,BeginInvoke是异步的,但是感觉他们在应用场景上没有明显的区别。可以用Invoke 的地方可以用BeginInvoke,可以用BeginInvoke的地方,可以用invoke。

残生的主页 残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0
提问于:2022-05-27 15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耗时的同步Invoke会造成UI“假死”,桌面端开发永远使用异步提升体验。

收获园豆:15
talentzemi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65 | 2022-05-27 20:31
其他回答(1)
1

有时候用异步效果会比同步好,比如费时操作。

收获园豆:15
会长 | 园豆:12459 (专家六级) | 2022-05-27 19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