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公司没项目怎么办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6-07 15:33

公司没有项目,想提升自己,想有项目经验怎么办。2021届毕业的,入职一年了。

喝一鸡科了么呢的主页 喝一鸡科了么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22-06-01 16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开源众包上可以接项目做:https://zb.oschina.net/projects/list.html

收获园豆:10
起风了~~~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91 | 2022-06-01 16:27

谢谢大佬

喝一鸡科了么呢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22-06-06 08:15
其他回答(4)
0

没项目,怎么发薪水?老板投资理财赚的?

快乐的凡人721 | 园豆:3975 (老鸟四级) | 2022-06-02 09:47

老板打工赚员工的工资

支持(0) 反对(0) mowen285 | 园豆:672 (小虾三级) | 2022-06-02 11:58

国企

支持(0) 反对(0) 喝一鸡科了么呢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22-06-06 08:12
0

参加一些开源项目

wang_yb | 园豆:4891 (老鸟四级) | 2022-06-02 12:16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喝一鸡科了么呢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22-06-06 08:13
0

我很好奇,入职一年都没做项目,平时都在干啥

恐龙串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22-06-02 23:55

学习理论,但是没多少实战,有实战也是教程的项目

支持(0) 反对(0) 喝一鸡科了么呢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22-06-06 08:13
0

有么有带徒弟的,最近想学习python

塔里木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2-06-07 15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