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CI/CD里面是通过什么得知auto test 失败了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6-11 09:24

小白,自学中。麻烦帮我看一下这个问题,多谢。
我在github里面做了个实验。
用k6 写了一个api automation 测试的代码,每次提交code时,github action会自动运行k6 automation脚本。
k6的脚本里面有失败的检查点,但是因为k6最后总是会有个summary 总结,导致看上去测试脚本整体是完成运行的,CI/CD 里面显示的就是Test pass 的状态。

我想问,怎么才能让CI/CD知道k6 测试脚本里面有部分checkpoint 失败?

eramyang的主页 eramy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8
提问于:2022-06-09 22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I 可以自己识别到,不需要额外的脚本,之前是我选错了automation 执行的入口文件。

eramya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8 | 2022-06-10 23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