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面试题:asp.net core web api 开发过程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6-17 09:18

asp.net core web api 开发过程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?
安全?并发?中间件?过滤器?或者是其他....

残生的主页 残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0
提问于:2022-06-15 13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开发阶段

  • 接口文档管理(推荐swaggerui )
  • 全局异常处理(中间件)
  • 认证方式(推荐jwt)
  • 跨域问题
  • ...

部署上线

  • 网关认证
  • 分布式部署(负载均衡)
  • ...

参考:

收获园豆:10
智客工坊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64 | 2022-06-15 20:56
其他回答(2)
0
  • 并发:使用 async/await,50个线程可以支撑5000个并发
收获园豆:10
dudu | 园豆:31043 (高人七级) | 2022-06-15 13:23


是不是这样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缘—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22-06-15 13:59

@缘—: 是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1043 (高人七级) | 2022-06-15 14:23
0

随便举例子:

安全:接口权限,参考oauth2

Restful:使用oData,使接口标准化

可扩展:应用设计为无状态,方便横向扩展

收获园豆:10
talentzemin | 园豆:765 (小虾三级) | 2022-06-15 20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