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是博客园封锁了百度,还是百度封锁了博客园

3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6-18 09:52

百度基本搜不到博客园的文章了。,。

不清楚为什么这样,按理说搜索引擎的pagerank基本上会综合的显示相关页面。

最近明显感觉到文章阅读量下降。

Dba_sys的主页 Dba_sy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8
提问于:2022-06-16 14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5

您好,是百度,我们已经联系了百度,百度正在处理

收获园豆:20
博客园团队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322 | 2022-06-16 14:49

现在园子来自搜索引擎的流量中排名第一的是 https://cn.bing.com/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5322 (大侠五级) | 2022-06-16 15:01

@博客园团队: 心酸

Dba_sys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22-06-16 15:13

今天收到了百度的回复,让我们“提供下具体问题关键词、URL和问题截图”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5322 (大侠五级) | 2022-06-17 09:10

@博客园团队:让我们 "交保护费"(O∆O)。

Dba_sys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22-06-17 11:14

全站页面排名下降,直接给咱整隐身。

Dba_sys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22-06-17 11:19

今天收到了百度的回复,让我们“提供下具体问题关键词、URL和问题截图”
@博客园团队: 给他们说自己搜搜也问不出这问题

陈昱行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2-06-17 15:29
其他回答(6)
2

说实话,百度就是个垃圾,全是广告,还是得用https://cn.bing.com/

收获园豆:5
ufo233- | 园豆:85 (初学一级) | 2022-06-16 16:02
4

确实啊 现在百度上基本看不到博客园了 CSDN倒是一大片

收获园豆:5
Smalldy | 园豆:430 (菜鸟二级) | 2022-06-16 17:01
3

百度不是个广告引擎吗,早就改用必应了

收获园豆:5
飒沓流星 | 园豆:1099 (小虾三级) | 2022-06-16 18:54
2

百度的问题啊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园豆:25639 (高人七级) | 2022-06-17 01:05
2

确实,我有时候百度搜搜,再用bing搜搜,但是大部分linux问题还是bing比较好,百度都是广告,垃圾

echo_lovely | 园豆:1385 (小虾三级) | 2022-06-17 14:39
0

bing好像也搜索不到博客园的文章了,听说bing国内版和百度有合作

故称落空雨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3-03-17 19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